一只咕咕咕(摆烂版)

随缘更新的废物愤青,母语是无语

【仙流】2月14日

让我们祝Akira生日快乐~

日常HE设定

屑渣在线码文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已经十个五分钟了”,仙道蹲在床边又戳了戳在被子里缩成一团的人,深蓝色的眸子里全是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 其他时候他倒是无所谓自家小狐狸睡个天昏地暗,甚至憨痴痴盯着媳妇的盛世睡颜犯花痴,大不了把人和鱼竿一起抗在身上晃晃悠悠去钓鱼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但今天可是他生日,亏得他还故意晚起以防小狐狸没时间准备惊喜。到底还是低估了阿米巴原虫的实力,不管怎么看流川都不像有那种心眼子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头疼,越想越气,仙道托着腮忍不住再戳了戳流川脸,然后使劲儿掐了掐。流川一把拍掉打扰他睡觉的可恶的手,好看的眉眼间却全是怨念和怒气“再吵就杀了你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仙道扶额,叹了今天早上第117口气,随后把人从被子里薅出来,一招一式熟练拆解掉小家伙充满起床气的每一拳,然后以嘴堵嘴让流川咽下即将骂出“大白痴”,挑起眉毛宣誓自己接吻的主权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不仅把熟能生巧四个字体现的淋漓尽致,而且熟练到让人心疼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爱心早餐是指望不上这白眼狐狸了,仙道一边系围裙一边不死心的又问:“今天打算怎么过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靠在厨房门上还在消化起床气的流川毫无意识闭了闭左眼“不知道,一对一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仙道煎鸡蛋的动作慢了半拍,等等,流川刚刚是wink了嘛!

         wink意味着有其他意思对嘛!

         一对一肯定是另有所图!

         他要给我惊喜!

         他记得我的生日!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!心里!有我!!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儿,仙道•恋爱脑•彰 大大咧咧地笑了“那就一对一啦!宝贝我真是爱死你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流川:?

        这家伙怎么回事,刚刚还满脸可怜巴巴,转眼对着鸡蛋笑得一脸淫荡?头疼,搞不懂大白痴在想什么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球场上。

       仙道吊儿郎当地运着球,看着心上人专心致志防守的样子,忍不住又笑了起来。小狐狸总是那么认真,不管一对一多少次还是摸不透流川的实力巅峰到底在哪儿。惹急了秒切鬼气逼人的样子,那眼神他看着都有些发怵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    流川抓住空隙抢球,随后行云流水投进了第二颗球。流川捡起球,越发觉得仙道不对劲,心思根本不在球上。

  真是的,昨天晚上明明是自己被折磨的浑身乏力嘛,这个白痴就是想偷懒!于是气鼓鼓地揪住仙道的领口,“你今天怎么回事?这么快就不行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仙道挑眉,突然想到要是他输了会不会到嘴的生日礼物飞了,眸色暗了暗,笑嘻嘻地勾住流川的下巴“抱歉,刚刚走神了,接下来我可不会放水了哦~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流川费尽全力也没拦住仙道的猛烈攻势,比分逆转为2:2平。仙道若有所思地运着运球,旋即左手一把将流川抱起来扛在肩上,单手投进三分。

        气急败坏的小狐狸龇牙咧嘴挥着爪子“喂!你在干什么!犯规!”仙道把人放下来,含住流川红红的耳尖咬了一口,随后给了流川一个深深的吻,看着小狐狸的眼神逐渐柔和了下来。

“宝贝我等不及了嘛,早点赢你早点有礼物拿对不对~”

  

  只是没想到小狐狸眨了眨眼,脑袋上好像缓缓冒出一个问号。

        仙道愣住了“没有礼物?”

  转身拿过手机,摁亮屏幕,示意流川看日期。流川一幅恍然大悟的样子,心虚的啄了啄仙道的唇“我忘了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仙道叹了口气,表情管理也没管住逐渐离线的笑容,他起身,披上衣服“今天早上打扰你睡觉了,抱歉让你早起。你回去睡会儿,我想自己去钓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一路无言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海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仙道百无聊赖地举着鱼竿,平时钓鱼他总是大脑放空,什么也不想,看着海平面深浅不一的蓝,看着海浪轻轻拍打着岸边,鱼竿抖动的时候他才不急不慢地收回思绪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就不一样了,啥也没钓上来还干坐了一下午,仙道很气,很委屈。生日在情人节注定比别人少收一份礼也罢,偏偏流川一份礼物都没有给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想流川主动一点。偶尔也不那么...傲娇。诶诶,那样又不太符合小狐狸冰山转世的人设了,仙道想着小狐狸垮着脸的样子,没忍住,嘴角又勾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啊啊,除了略微委屈的生日小插曲,情人节还是要小家伙一起过。仙道无奈地摇了摇头,真是拿流川没办法,然后收拾好钓鱼用具往回走。

  顺路买了一束碎冰蓝小心翼翼地捧着,看着碎冰蓝冷艳而又不失娇媚的颜色,有些慵懒但又透着一丝坚韧的花瓣——咳,还真是和某人如出一辙啊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仙道抱着那束碎冰蓝推开卧室门,一片漆黑,只能看见床上那团187厘米的东西耸了耸,连着被单蠕下床,然后慢慢走向仙道。

  正欲开口,不料被单一把抱住自己。流川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,有些闷闷的:“仙道,生日快乐,还有情人节快乐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先放开我”,仙道轻轻推了推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的小狐狸,不想流川抱得更紧了些。完了,这下子花要被压扁了。

  “我没有忘记你的生日,是2月14日;除此之外纪念日我也记得的...”

  流川在被子里眨了眨眼睛,声音有一些委屈。

  

  仙道困惑的开口:“那为什么早上不祝我生日快乐?”流川缩在被子里,脑补出仙道夹尾巴狼似的哼哼唧唧的受气小媳妇儿样,“因为你今天早上没给我时间准备惊喜。”

  “我专门晚起了诶!”

  “如果你觉得晚起1分钟能叫 专门晚起 的话。”

  “......”

  “大白痴”,流川暗暗骂道。

  然后小狐狸摁开了卧室的灯。

  

  仙道的心跳漏了半拍,伸手慢慢扯下被单。只见流川头上顶着赤狐耳朵,冷色的光下皮肤显得更为白皙,流畅的腹肌线条,再往下是两道弧度完美的人鱼线...小狐狸因为一丝不挂有些娇羞,几分红晕悄然攀上俊冷的脸颊,肩膀微微颤抖,平日里死鱼一般的眼睛在此刻亮晶晶的,带着几分慌乱和...期待。

  真不愧是狐狸,狡黠而又不失妩媚,总能一招拿下猎物。

  

  只可惜遇见更为狡黠的狼,狐狸才一败涂地。

  

  仙道从花捧中抽出一束没怎么变型的碎冰蓝,轻笑着夹在手里,眼神里的意味深长灼得流川往后退了半步。

  仙道上前,另一只手勾起流川的下巴。花瓣从锁骨拂过,微凉却柔软的触感让小狐狸的呼吸紧凑起来。

  “真是狡黠的狐狸呢~戴上狐狸耳朵就想把我拿下?”

  花瓣抚过喉结,仙道的目光上移,在流川的喉结上落下带着撩拨的舔邸。

  “这束碎冰蓝本来是给你的情人节礼物呢~谁让小家伙太心急了~只有这朵没被糟蹋呢。”

  “喜欢吗?”仙道微微眯着眼。

  “…唔”

  

  2.14是个好日子,生日和情人节是同一天,虽然只能收到一份礼物,但是收获两倍快乐。

  仙道喘息着,凝视小狐狸迷离的双眼,如是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以及两倍劳累,流川的思绪完全离家出走。眼尾染上诱人的红色,无意识地哼唧着。

  

  良久。

  “宝贝你知道嘛”

  “...说”

  “突然觉得我出生在2.14挺好的”

  “...”

  仙道亲了亲流川的额头。

  “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,我就注定成为你的爱人。”

  “...白痴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完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虽然之前发过几篇,但这一篇是我第一次码的文,只是攒到现在才发~

  所以比起前几篇水平再chuang新低

  啊啊我真的废话好多诶,不管了不管了,絮絮叨叨就絮絮叨叨叭,还请多多包涵/哭唧唧

  情人节嘛,祝有钱人终成眷属,单身狗一路硕博/doge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1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